婕妤夫人

感谢关注,约稿请私聊~以下:
①甜宠病弱爱好者
②轻度社交障碍QAQ
③互相尊重,好好说话,会删除不礼貌评论

蜜意(一百一十)

温柔宠溺帝王攻×柔弱装病君后受,揣崽中。

阅读愉快,约稿请私信~








转朱阁,低绮户,照无眠。



约摸五更还未到的时候,唐奂琛便已经没了睡意。

如同人儿一般,他隐隐约约觉得仿佛有什么事即将到来。



已经是睡不着了,唐奂琛索性睁了眼睛。担心无意识的动作会弄醒人儿,于是他不曾改变姿势,仍是一手搭于人儿隆起腰身之上,另一手伸在人儿颈下,供人儿枕着。

室内浓黑如墨,唐奂琛与人儿肌肤相贴,虽看不到人儿的样子,他也能在心里描绘出那绝世的轮廓来。


这样好的人,在几年之前成了他的妻。






唐奂琛数着人儿缓慢的、不甚有力的呼吸,心安许多。人儿依赖他,于是向来都是面朝着他睡下,哪怕腰上难受,也决计不会改变。每每都是唐奂琛夜半醒来,为人儿揉一揉定是酸涩而沉闷的后腰,而后轻轻地带着人儿翻身。

此时人儿安稳地睡在他怀中,浅薄的呼吸仿佛透过寝衣,打在唐奂琛的胸膛。人儿与他贴得紧,耸起的肚腹便横亘在他二人中间。黑暗中,唐奂琛眼神十分柔和,搭在人儿腰身的指尖微不可察地点了两下,算作安抚孩子。







这温馨持续的时间不长。


唐奂琛与人儿的营帐外,响起了压低音量的对话声,是一男一女的声音。他们的声音极小,只说了两句便停止,倒是不必担心吵了人儿。唐奂琛呼吸微顿,心下发沉。

须臾,些微的光影透过纸窗,将这黑暗的房间内照出了月色似的。


是外面点了火把。


好在当初布置营帐之时,唐奂琛便让人在床榻四周围了帐幔,虽不及宫中的华丽精巧,也能保得人儿安眠。


帐外的人没走,在门口踱步,像是十分纠结。






五更初,有谈话声,有火把,再过一会儿,这营地之中就会愈发乱起来。

唐奂琛眉头紧锁。他已经猜到了这是发生了什么,然而……



犹豫之间,外头的光更亮了些。

拖不得了。



与其一会儿让人儿被外头的动静吓醒,他还是要先进行部署,将影响降到最低。





唐奂琛怀中人儿只轻轻的一团,因为原本就身子不好,还怀了孩子,又跟他来到这偏僻的边境,瘦得可怜。

他心中酸痛,小心翼翼试着抽出为人儿做枕头的胳膊,抱着那点微弱的希望,希望人儿不要被弄醒。






然而这希望立刻便破灭了。


人儿在他怀中微微一动,唐奂琛立时停了动作。

“阿琛……”人儿冰凉的指尖攀上他手臂,冰得他一激灵。

皱皱眉,唐奂琛将这只手握住,放柔语气,“弄醒墨儿了是么?有没有哪里难受?”


昨夜人儿一直无法入睡,说是心中不安,这一夜便一直睡得浅,唐奂琛再小心也是没有用的。



“没……”人儿骤然醒来声音无力,然而已经带了急迫,“是不是,出什么事了?”

“别急,别急……”唐奂琛怕带起人儿心疾,黑暗中也看不到人儿神色,一着急便凝了内力点燃灯烛,“只是外面有动静,我还没去问。”

确认人儿适应了光亮之后,唐奂琛放开捂了他眼睛的手,便见人儿惨白着脸色焦急道,“快去看看……”





碧波见里头亮了灯,如释重负般松口气,轻轻进去,回道,“陛下,杜将军在外面,说要见您,还说……事情紧急。”


不是军情的话,杜还不会这么早就过来。








“好,朕知道了。”唐奂琛点头,碧波福了福身子退出去。

他正半坐着,为怀中的人儿揉抚心口。


要去见杜还,但是他狠不下心离开。


人儿是被惊醒的,他一去之后必然再睡不下,这一日还不知要怎么难受。如若……如若他要出战的话,人儿又该怎样担心……

如今人儿的身子,真的受得住么……



“阿琛……”唐奂琛正犹豫着,发觉人儿正推着自己的手,不要他再揉按。

人儿没什么气力,这动作也做得软绵,掌心细白,手形纤细。


“快去罢,我……我没事的……”

“阿琛,你放心……”





呜呜呜亲亲小柳好懂事,阿琛喜欢得不得了


彩蛋连载是上位

评论(62)

热度(4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