婕妤夫人

感谢关注,约稿请私聊~以下:
①甜宠病弱爱好者
②轻度社交障碍QAQ
③互相尊重,好好说话,会删除不礼貌评论

蜜意(一百一十一)

温柔宠溺帝王攻×柔弱装病君后受,揣崽中。

阅读愉快,约稿请私信








唐奂琛舍不得走,可是杜还就在帐外候着,整个营地都在等着他。

于是只能走。




“不必起来。”唐奂琛见人儿双手在身侧使力,柔软的云被顶出他肚腹的流畅形状,低声说,“这样躺着可觉得难受么?”

平日他抱着人儿时,能及时为人儿揉抚心口,让人儿得了安稳。可他若是离开,留人儿独自在榻上,难免不会又哭得心口憋闷。

人儿轻轻摇头,方才微微的使力让他疲惫,“不难受。”





唐奂琛下榻,碧波捧了衣服上来,唐奂琛便背对床榻,穿戴整齐。

再转过身时,他便见人儿已经撑起了一些身子,肚腹坠在他纤细腰间,就那样悬着空,摇摇欲坠的模样。

“墨儿!”唐奂琛过去扶住人儿,如今再让他躺下也是一样受罪,无奈之下,他往人儿身后垫了软枕,扶人儿坐好,尚且心有余悸,“刚才万一摔着了怎么办?”


唐奂琛后怕起来,屋子里刚才只有碧波在,估计是服侍着他更衣没有注意人儿这边。他皱皱眉,对碧波道,“今后不论什么情况,都不能忽视了君后这里!”


小丫头连忙跪地请罪。艳染闻声进来,候在一旁。





人儿抿抿唇,一直冰凉的手去碰唐奂琛,“别……是我自己不小心。”

“嗯,我太凶了。”唐奂琛亲亲人儿指尖,越看人儿越不舍得,“是想坐起来送我是不是?”


人儿微点了头,尚且气息不匀,没有精力说话。


唐奂琛叹口气,从榻边站起身,将人儿的手放进云被之中,然后细心地盖住人儿圆润腹部,“那我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人儿眨了眨眼睛,像是在强忍着不哭,“一定小心。”



唐奂琛心脏胀痛,脚步舍不得移动,不放心地又问,“要不要抱你到美人榻上?那里坐着舒服些。”

人儿苍白着脸笑笑,“不了,我一会儿还想睡。”

“好。”唐奂琛应下,还是望着人儿。



舍不得把人儿丢在这里,舍不得离开。



“阿琛。”人儿向来最懂他,轻笑着开口,能听出来强忍的哽咽,“走罢。”


人儿不要他担心,唐奂琛知道。如果现在他哄一句“不哭”,那就两个人都更舍不得了。

唐奂琛沉默着,抬手贴在人儿脸颊,然后撤走了温度,转身离开。








“君后,您再睡会子罢,这才是五更天……”艳染上前来,就着烛光看柳其砚。

柳其砚常年服药,脸色从来不好,此时也是。他靠坐着,下意识顺抚着胎腹,“不睡了,我睡不着。”


艳染这便明白了,君后对陛下说一会儿还要睡,是故意宽陛下的心。


“君后……”艳染徒劳地唤了一声。




柳其砚闭了闭眼睛,吩咐艳染,“你先下去罢,有消息了就过来告诉我。”

艳染福了福身子,要走却还不放心,“君后,您要不要用早膳?奴婢现在让人准备。”

“不用,我吃不下。”柳其砚心中烦乱,这句话不是假的。然而他久病,又有身孕,说出这话的效果比他想象得好很多。


譬如,艳染就当即红了眼睛,慢慢退下了。






此时外面的动静听得不是很清楚,是因为他所在的营帐位置偏一些的缘故。

柳其砚捕捉着那些微弱的动静,心跳慢慢加快。

战事,是真的要来了么。




昨夜他失眠得突然,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。原本柳其砚以为是自己之前吃的用于装病的药物所致,说“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”的时候半真半假。

如今看来,是真的起了战事。



阿琛,阿琛。


柳其砚在心中默念,手上抚着胎腹的动作不停。他月份渐渐大起来,身上便起了些真实的不适,虽然微弱,还不及他平日装出来的万一,但此时唐奂琛不在,这苦楚便涌了上来。



一定要平安啊,阿琛。





小情侣一个再见我写了1k+就是说怎么能


彩蛋独家连载是上位(306是小柳的生日家人们!YM的意思也可以猜猜~)


评论(46)

热度(4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